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教研活动

日期:2022-10-14       点击:

    为不断深化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相互学习交流,929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所属教研室分别开展新学期线上教研活动。

    高分子材料基础和高分子材料加工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课程形成性评价》联合教研活动,高分子材料基础教研室主任马艳玲老师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通过前期高分子物理课程学生课堂答题、雨课堂测试情况,介绍了课程形成性评价的形式及要求,展示了过程性考核包括:1.学生课堂答题,2.阶段测试,3.线上提交课后作业等;交流了不同课程班学生过程性评价的合理统一性原则。

 

复合材料基础和复合材料加工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超星泛雅平台在线课程建设探讨》联合教研活动,复合材料加工教研室主任李培耀老师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李老师介绍了教研室课程在超星泛雅平台的建设情况及清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以《功能高分子材料》、《专业英语II》、《文献阅读与写作》课程资料为范本,讲解了如何在网站上传所需的材料。要求后续所有课程教师按照要求尽快准备、上传相关资料,并按照课程教学计划开展高效的师生互动,促进教学。

  

 

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讨论热烈,收效颇丰,为本学期集中教研活动的规范性、课程形成性评价的顺利开展及在线课程的建设等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