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督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2-06-15       点击: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督学工作总结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张永进和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学主任陈沙鸥教授主持。

 陈沙鸥教授代表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做了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督学工作总结,对近一学期以来的本科督导工作从线上线下课堂听课、日常教学巡视、教研项目评审与基层教研活动观摩、新入职教师培训指导及专业与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同时对2022年春季期末考试的巡视督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位督学继续恪尽职守,做好期末考试巡视的全覆盖;最后代表督导组对本科教学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督学针对个人近一学期以来的各项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春季的线上教学质量与2020年春季学期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日常教学秩序稳定良好。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对发现的问题认真交流探讨,一致建议,需继续强化课堂教学规范性;采取有力措施,引导年轻教师主动投入本科教学。各位专家为本科教学献计献策,希望从制度上为本科教学提供更好保障,期望我校的本科教育取得更好的成就。

张永进代表教务处认真听取了各位督学的工作汇报和总结,对各位督学近一学期以来辛勤的付出和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各位督学为本科教学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各位督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反馈,争取尽快协同解决,下一步教务处将从制度、机制等多方面继续强化本科督学工作,进一步发挥督学督导对本科教学的监督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