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入库培训直播回看及证书获取的提示

日期:2024-03-26       点击:

全校各单位、有关专家:

学校3月18日发布关于转发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入库培训的通知》的通知,根据通知对入库资格的要求,现将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直播培训已于3月21-22日完成,未完成培训专家可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专题培训平台(https://huiyi.enetedu.com/zjpx),点击直播学习,进入直播后观看回放,回看时间为3月26日9:00-4月10日16:00。专家完成三个单元的培训学时后,具备入库资格。

回看结束后,评估中心将确认培训学时完成情况。专家可于5月登录平台在首页左侧“证书发放”栏目下查看相应电子证书,届时评估中心也会发送短信提醒。

联系人:高金宁

联系电话:85951205


附件:青岛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荐专家汇总表

                                                  教务处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