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赛事信息】关于组织参加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九届“市长杯”·海创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06-02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相关单位:

2023“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九届“市长杯”·海创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第九届“市长杯”大赛)于5月-9月举办,报名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创客赛面向尚未工商登记注册的在校师生,或工商登记注册不满1年(2022年5月1日后注册)的小微企业征集创新创业项目。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高成长潜力,须真实、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或取得相应授权,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3.原则上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

4.上届(2022年)“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创客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可重复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二、报名方式

各驻青高校项目由学校汇总项目材料后统一报送。我校有意向参加的团队于2023年6月14日之前,将项目材料:创业计划书PPT版本、报名表汇总表(附件1)发送到邮箱qducxcy@163.com,并将报名汇总表和参赛承诺书签名纸质版(附件2)报送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文化艺术综合楼C座慧创空间304室)。

三、其他事项

1. 大赛官方网站:

青岛市“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qdmqfw.com/cydsindex.html“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

2. 参赛队伍必须认真阅读大赛参赛细则,符合参赛细节要求。https://www.qdmqfw.com/content/2023-05/24/content_2486998575778628071.html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