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准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6-02       点击:

各学院(部):

本学期学校将启用新教务系统开展学生评教工作,在正式评教开始前,需做好以下工作:

1.各学院(部)应进一步做好本学期课表维护工作,2023年6月5日学校开放本学期课表,务必将学籍库、开课计划、课表维护完毕。主要包括:根据学籍异动(含休学、复学、转专业、保留学籍、提前毕业、延期毕业、降级、退学试读、退学等)学生名单一一核对,维护学生课表,查看学籍异动学生本学期课表是否与学生应修读课程一致;维护任课教师课表信息,包括多名教师上同一个课程班的,必须在开课计划中按周次逐一列出全部开课教师;课表中任课外聘教师须填写实名,不能用昵称等。

2.任课教师对学生本学期出勤情况进行确认,截止教学周第15周对未履行请假手续或请假未获批准,缺课累计达到该课程教学时数二分之一者,以及平时作业或实验报告缺交次数累计达到二分之一者,可取消学生网上评教的资格。由任课教师将确认取消评教资格的学生名单报开课单位,开课单位填写《2023年春季学期取消评教资格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1),书面稿盖章后于2023年6月8日下午4:00前报教学质量与教学评价办公室及学生所在学院,电子稿发送到qdupjb@163.com,邮件主题为“xx单位取消评教资格学生名单汇总表”,教务处统一将学生名单从评教系统中删除。

3.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评教的实验课请填写取消评教课程名单(附件2),书面稿盖章后于2023年6月8日下午4:00前报教学质量与教学评价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qdupjb@163.com,邮件主题为“xx单位取消评教课程名单汇总表”,教务处统一将课程从评教系统中删除。

4.学生网上评教期间,各学院不得再维护2023年春季学期课表、学籍信息。

                                                             教务处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