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务处学历认证等工作受到教育部表扬

日期:2022-02-22       点击:

       近期,教务处学生注册与信息办公室收到了来自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与就业指导中心(216日更名为“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赏我校教务处学籍学历管理制度严格规范,对学生注册与信息办公室负责同志的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积极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专门从事高校招生、学籍学历和毕业生就业信息咨询与指导服务。我校教务处学生注册与信息办公室承担全校学籍、学历、学位、成绩管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通过积极沟通与合作,与该中心认证处形成了密切的工作机制,多年来以扎实勤恳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师生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