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师范学院召开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3-01       点击:

   为推进我校山东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顺利收官,2月28日,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就《一模•二律•三式•四方•五策:高校与中小学协同创生教学模式16年实践》教学成果奖组织召开申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勇军主持,团队成员李德林、王忠厚、庞晖、栾怡爱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团队成员对支撑证明材料呈现的主次、“双模”和“二模”用词的推敲、汇报语速与PPT呈现的同步性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马勇军教授绘制的“高校与中小学协同创生教学模式机制图”,一目了然地呈现了协同创生教学模式各要素之间的内在关系,是教学成果总结中的画龙点睛之笔。
   研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成果报告一轮轮的梳理与提炼,在对教学模式的总结与反思中获得了很多意外的收获,更深入地理解了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真谛。
   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基础教育领域内由政府设立的最高级别的业务类奖励。 2014年1月,国家教育部根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法》,组织了首届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