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归档稿上传说明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3-05-24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根据《关于通过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开展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3〕10号),2022/2023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需全部参加全国抽检。

本次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需上报论文题目、撰写语种、论文研究方向、论文关键词、指导教师、是否本专业第一届毕业生、上传论文(设计)类型、论文原文或说明文件名称、其他材料文件名称、查重报告文件名称、毕业生所在院系代码、毕业生所在院系名称。根据上报数据要求,维普毕业论文系统中所有信息均准确无误的前提下可以实现数据一键导出,为保证工作顺利完成,现对我校现阶段归档稿上传工作做以下说明:

1、抽检要求上报毕业生所在院系代码、毕业生所在院系名称,由二级学院上报抽检数据。

2、论文原文以归档稿为准。归档稿仅需上传包括:封面、标题、学术声明、摘要(或设计框架)、目录、正文、谢辞、参考文献的完整格式。无需上传任务书、开题报告、评分表。

3、2023年抽检要求上传查重报告,查重报告以归档稿的查重报告为准,要求文字复制比不超过30%。

3、论文研究方向为必填项,研究方向须为中文;每个研究方向限 15 个汉字以内,限填两个研究方向;研究方向不能与专业名称相同。

4、论文关键词为必填项,要求论文正文中关键词填写准确。

5、如归档稿中上传的论文题目与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的题目不一致,应及时修改,保证两者的一致性。

6、归档稿上传前指导教师需严格把控论文质量,论文格式准确、行文规范、文字流畅。归档稿必须上传并参加检测,学生上传时间截止至6月5日,指导教师提交检测时间截止至6月7日中午12:00。   

 

 

                                   教务处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