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23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2023年高考临近,招生宣传工作进入关键时段。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体”的招生宣传工作思路,为确保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要加强各类宣传平台的建设(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及时更新学院介绍、专业设置及介绍、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教学成果、科研成果)、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质量、办学条件、奖助学金情况、就业及考研情况、优秀校友情况、联系方式等栏目信息。

    二、请各学院(部)做好2023年高招咨询宣传专员的选拔和推荐工作。高招咨询宣传专员的基本条件要求有: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熟悉青岛大学总体情况,了解青岛大学发展历史和各学科专业特点;能够确保参加招办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积极主动学习招生政策、制度和流程,主动研究各学院(部)各专业的优势特色,有招生宣传经验者优先。

    各学院(部)高招咨询宣传专员分配名额详见附件1,培训时间另行通知。高招咨询宣传专员名单(附件2)经各学院(部)招生宣传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6月2日前报至招办(博文楼202B室),同时发送电子材料至1652524326@qq.com。

    三、招生宣传季需集中开展线上直播宣讲工作,直播形式可以按学院组织一场或者按专业组织多场,尚未进行线上直播宣传的学院,请于5月25日之前将直播计划相关信息(附件3、附件4)发送至邮箱:1652524326@qq.com。已经宣讲过的学院也可以再次进行宣讲。

    四、为进一步助推招生宣传工作,分享优秀毕业生成功经验,招生办继续编印2023届优秀毕业生系列访谈集,请各学院(部)推荐两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5。

 

 

 

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