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教改项目】关于公布2004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日期:2009-11-27       点击:

各学院,校行政各部门,校直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04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各学院、直属教学部及有关部门经过认真评选,推荐了2004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经过学校组织专家的评审,评选出本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59个,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本次项目的申报,各学院、各教学部都非常踊跃,项目质量和数量均有了较大提高。各项目负责人要根据项目规划,在规定的时间里组织课题组全体成员认真开展研究工作,争取取得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项目经费分2次下拨,本通知下达之后,即可下拨项目资助经费的一半。2005年5月份中期检查合格及以上者,将拨付剩余的部分;无故未按时进行中期检查或中期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不再给该项目拨付经费,项目负责人2年之内不允许申请新的项目。未经同意,项目负责人不得擅自调整、变更或终止项目执行,违反者将撤消其承担的项目,追回已拨的资助经费。

    附:青岛大学2004年教学立项汇总表

                                                                                                        青岛大学
                                                                                                  2004年10月19日

青岛大学2004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