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师
校友
公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研讨工作坊

日期:2023-03-10       点击:

 

3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14会议室举行山东省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研讨工作坊,项目负责人、督学专家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研讨会由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建江老师主持。

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项目基本情况,主要介绍了选题依据及意义、研究基础和条件保障、项目具体内容、研究方法和创新点、计划预期成果以及推广应用价值等。专家指出项目重点在于选题明确、内容具体、界线清楚、范围适宜,不能太笼统大而空,要有高度凝练的创新点,要亮出自己的特色优势,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专家指出,綦甲福教授的项目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创新点很好,但需要完善内容支撑,要落到实处对于高水平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方面,可重点体现一下“数字课程”资源建设、课程思政案例建设等。李绪亮老师的项目要明确打造本研一体化智慧管理平台这一选题,突出“智慧管理”和数字化,内容方面需要再进一步丰富,突出重点,要在创新点表述上下功夫,凝练清晰。

智慧教育研究项目提升我校教学研究水平,打造特色教研品牌,激发教师投入教学研究的热情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研讨工作坊,专家对申报项目提出有针对性的极其中肯的改进意见,对于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具有积极作用